民联女议员: 黄洁冰,撑下去!

16 02 2009

(雪兰莪‧八打灵再也)对于雪州行政议员兼武吉栏樟州议员黄洁冰遭人偷拍,民联女议员一致认为黄洁冰是受害者,並希望黄洁冰能够坚强应对,为全体女政治工作者撑下去!

对隱私权与安全忧心

郭素沁(雪州高级行政议员、金鑾区州议员、士布爹国会议员)
年龄:45岁
婚姻状態:单身

事件看法:此事让我对家中的隱私权与安全感到忧心忡忡,我將聘请专人上门在家中进行地毡式搜查,以防止任何针孔录像机或窃听器问题。”

若自己被偷拍,如何处理:坚强面对,撑到底。

疑是政治手段

杨巧双(首邦市州议员)
年龄:30岁
婚姻状况:已婚

事件看法:偷拍严重的侵犯个人的隱私权,简直太过份。我也怀疑是一种政治手段,希望有关议员要坚强,我们都会支持她。

若自己被偷拍,怎么处理:我希望公众也能体谅政治人物,我们也需要正常的私人空间。

一定会支持受害者

张念群(沙登国会议员)
年龄:28岁
婚姻状况:单身

事件看法:不管是在知情或不知情下被偷拍,这是个人的隱私。被偷拍的女议员是受害者,我们一定会支持她。她的勇敢不只是为了她自己,而是为了全体的女性政治工作者,一定要撑过去!

若自己被偷拍,如何处理:我会第一时间出来澄清、辞职只会让策划此计划的人得逞,我相信选民也会支持我们。

补选將近趁机炒作

顏贝倪(万挠州议员)
年龄:28岁
婚姻状態:未婚(已有男友)

事件看法:此事件侵犯个人隱私权,不禁令人怀疑偷拍者是否怀有政治目的,尤其是两场补选將近之际,并趁机借此课题来炒作。

姐姐妹妹应站起来反击

李映霞
年龄:28岁
婚姻状况:未婚、有男友

事件看法:这是很严重的课题,此事属於政治陷害、也侵犯个人隱私;裸照的受害者往往都是女性,我呼吁姐姐妹妹站起来,勇敢作出反击。我会力撑被害的女议员!

如果自己不幸被偷拍,怎么处理:我觉得无所谓,因为偷拍的行为根本防不胜防,反正人类生下来就是没有穿衣服的,我在外国留学的时候,大家都是开著门冲凉的,我认为最重要是你如何看待。

新闻转载自《星洲日报》
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