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登行动党42周年庆晚宴献辞

12 12 2008

回首这过去半年发生在我身上的事,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。

半年前的我,过着规律的生活。法庭和办公室消磨了我大部分的时间。

现在的我,几乎每天都会认识新的朋友,永远都不知道下秒钟会发生什么事。有时还是前脚才踏进家门,鞋子都还没脱,就要转身出门了。皇冠城和912都是这样。

从去年年底我就开始思考自己人生的下一个进阶,308大选给我了最好的一个,最宽广的一个。很多人在其27岁的时候,可能连国会是做什么的都搞不清楚,而我,已经坐在里面议政。这是多大的福气!

回想起来有时也会觉得不可思议。我是这么的年轻这么的名不经传,可是大家却毫无保留的接受了我,愿意给我一个机会。我个人是绝对不敢居功的,只能说是过去行动党的品牌太成功,行动党的女性代表太出色,沙登的朋友们太热情。

308的成功绝对不是我个人的成就,而是整个团队努力的成果。从我第一天来到和平村支部,这里的党员就二话不说的接纳我,协助我。大家喜欢把我当成自己的妹妹/女儿呵护照顾,让身在异乡的我丝毫不感到孤独。我是何其幸运!

当选后爸爸就对我说,我已经不是他一个人的女儿,而是整个沙登的女儿。勇敢热情的沙登人既然敢叫沙登换新天,你们的新儿女也一定竭尽所能的为大家服务,为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气象!

最后,还是要和大家说声谢谢!
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