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日志 5-01

2 05 2008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哥哥结婚当天所拍摄的照片。

我哥结婚当天刚好也是我的生日。我跟他说他应该把当天收到的红包钱分一半给我当生日礼物,可惜他始终不答应。摆明是娶了老婆不要妹!

我姐这个月临盆,现在肚子比篮球还大。去年就计划要拿长假回家乡看料我的小外甥女,现在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。劳动节也是她的生日,在此祝她永远美丽动人。

我弟弟目前人在台湾升学。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小金佛,大家猜猜是为什么?

我中学毕业之后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就是聚少离多,现在当上议员回家的时间只会变得更少。那天爸爸在电视上看到我,打电话给我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怎么又瘦了。

星期二晚上到拉美士出席当地民行所举办的劳动节团结晚宴,妈妈特地煲了鸡汤让我带上来KL自己弄热喝。下星期是母亲节,希望自己能够安排到时间回家和家人一起庆祝。

离开拉美士前给了家人一个拥抱,爸爸只是轻轻的对我说了一句“好好干”。
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