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心大姐姐开讲】闲话二三事 ^_^

25 04 2008

今天和大家谈谈一些有趣的事。

皇冠城自从星期一开路以来风波不断,导致居民开始在封路地点驻守,以防大道公司的人再度封路。

这期间,我也三番四次的前往皇冠城帮居民打气。有时碰上午/晚餐时间,也会和居民一起吃便当。结果有位居民慎重其事地跟我说:“YB,你怎么和我们一起吃杂饭?你吃得惯吗”

哈哈,可爱的选民啊!国会议员的胃和你们没什么差别,你们能吃的食物我也能吃,对一个长期在外工作的异乡人而言,杂饭可是一等一的美食呢!

我还接过一些有趣的电话。

有天晚上一位小妹妹打过来说要找姐姐。问她什么事,小妹妹说她不小心打破花瓶,要姐姐帮她告诉她妈妈,让她妈妈别骂她。说着说着,她就哭了起来。

用“有趣”来形容当时那位心急如焚的小妹妹可能有点失礼,可我真的觉得她好可爱哦!哈哈!

黑心的大姐姐
25.04.2008
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