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念日志 4-20

23 04 2008

忽略了这个部落格一段时间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以前在律师楼上班,长时间面对电脑,要写东西的机会多的很。(对不起老板!)

现在我已经没在律师楼上班了。家里又没有电脑和上网设备,所以如何上网更新我的部落格成了一大难题。

所幸现在买了电脑,也刚和无线宽频签了生死状,上网总算不再是个问题。

可是,现在的我可悲的发现,能上网和有时间上网根本是两码子事。

我现在的行程是到处跑。纵有时间上网,也难有时间静静的坐下来整理思绪,将自己的体验一一记下。

无论如何事在人为,我不能一直为自己找借口。所以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月来的一些经历。

YB,YB,好像很了不起。可是如果你问我这一个多月来的感受,我只有两个字――为难,难为。

一天出席庙宇的晚宴,途中接到一位非政府组织的朋友的电话,知道我人在宴会中,他劈头就是一句:“你们还不要开始做工啊?”

说真的,我也不喜欢应酬,也希望自己能把多点时间花在正事上。之前也曾推掉一些邀约。可是当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对方,得到的第一个反应却是:“大选前什么都可以,大选后连这么简单的要求都不赏脸?”

有时,乡团的节目分上下午两场,我一般选择其中一场参与,以为这样大家总没话说。可是隔天却听到党员问起我为什么昨天没出席下半场,说大家都很不满。

为了更好的应付选民的需求,我在我国会选区下的三个州选区都分别聘请了一位选区助理,也已经公布了我三间服务中心个别的开放时间。然而了解到选民有时会有紧急的投诉,公布电话势在必行。

下面是我接获过的一些电话投诉:-
1. 宠物失踪
2. 内衣被偷
3. 家里水管的水量太小
4. 门前垃圾没人收

前几天还接到一位妇女的电话,她说她生病了想去看医生却没人载,希望我们能载她去。我们看当时夜已深,而她似乎又已年长,所以我热心的助理就答应了下来。

结果去到加影一带,我们因为不熟路而再次打电话给她,她说她不想看医生了!所以让我们不用去了。

今天只能写到这里,待会儿要去Semenyih的一个讲座。那里虽然不是我的选区,可是拥有大量的马来选民。为了能多接触马来选民,所以我答应出席这场讲座。

下次再聊!

念群
20.04.2008
(今天兴致勃勃地去捐血,结果我的血压太低而被拒。可怜的我啊!想做善事都被嫌弃…呜呜呜…)


Actions

Information

Leave a Reply

